「2017.黄少天生贺.喻黄」盛夏的雏菊 续2


*因为不知道怎么弄才能把前两篇的链接放上来所以如果要从头看的小伙伴请去下面翻。
*叶蓝那篇…好像被我忘了个精光 更新?不存在的(揍)






以下正文

“我许好愿望了,来让我切蛋糕吧我都快等不及了,这么棒的蛋糕只能看不能吃可真是馋死我了,你们这叫谋杀,谋杀知道吗!”


“别那么着急嘛少天大大。”徐景熙将小刀递到黄少天已经伸到自己面前的手中。


黄少天不知是紧张还是激动,又或者说是两者都有,他一时间手足无措的像个孩子,举刀不定。


“哈哈哈哈哈哈少天大大都几岁了怎么还不会切蛋糕啊?”李远打趣道。


“谁说我不会的?!”黄少天虽然嘴上怒道,但刀迟迟没落下。


“好了不逗你了,你先中间切一刀,固定好位置后切成米字就好了。”


黄少天刚想动手,忽的感觉自己的右手被人握住,一看,这不是队长?!他一时间手抖如筛,内心小鹿狂撞。




一开始黄少天陷入困窘的时候喻文州就已经掩饰不住笑意,嘴角是不经意扬起的弧度,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他心想。


“我来帮你吧。”
喻文州贴近黄少天的身后,将右手绕到前方,轻握住那人的手,就像教小孩子写字。他的手接触到对方光滑温暖的肌肤时,掌心感受到了轻微的颤抖,这不该是剑圣所应当显露出来的慌乱,

黄少天这是,害羞了?

想到这,喻文州“噗嗤”一声低笑出来,手心力度加深少许,稳住了那人的手。


“队,队长不用了 我还是自己来吧我自己会切蛋糕的你放心吧!”他不安分地想挣脱出去。


“放轻松,交给我吧。”喻文州在黄少天的耳旁冷不丁的说了一句,声音极小,却好似一块石头落进了池塘,激起了更大的波澜。只见黄少天难得一见的一言不发,只是脸颊的微红暴露了一切。




“耶耶耶终于可以吃啦,让我先尝尝!”卢瀚文端起一份蛋糕,二话不说用叉子叉起一块就往嘴里送。他吧唧着嘴称赞到:“我挑的蛋糕味道果然不错,草莓还挺甜的。”


随后品尝的李远也跟着表示蛋糕很美味。“小卢你不愧是咱们蓝雨吃货之一啊,没想到对蛋糕还挺有研究的,以后大家的生日蛋糕,可就包在你身上了。”李远道。


“那可不,我跟你说啊,战队门口,就马路对面那条街,一直向东走有好几家蛋糕店呢,做蛋糕的手艺都挺棒的,那边还有一家寿司店,味道也是一级棒!还有……”卢瀚文放下手中的纸碟,开始和李远讨论起美食,其他人抱着好奇心也跟着围了过去。


长桌这边可就只剩下了黄少天和喻文州。


黄少天是最后一个拿到蛋糕的,不过这最后一份上,是有着夜雨声烦的。
他盯着那蛋糕出神,怎么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利剑所到之处,诅咒如影随形。没有索克萨尔的夜雨声烦,显得那么形单影只。

“队长,我不喜欢这个夜雨声烦。你看它,我的冰雨哪里是这个样子的啊,好好的光剑他怎么画的跟大刀似的,糕点师肯定不是我的粉!而且他就不能画一个帅一点的姿势吗前刺状是什么鬼啊,还有……你不觉得没有索克萨尔很无聊吗。”说到最后,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甚至带了点委屈的意味。他一口咬下蛋糕的一半,也不管嘴边沾了奶油,只是慢慢的咀嚼着。


喻文州很好的捕捉到了对方最后一句话中所蕴含的情感,他挑眉笑笑。


“少天。”只听他轻声喊了一句。


黄少天抬起头疑惑地向他望去。

“你脸上弄脏了。”喻文州伸手朝对方的嘴边探去,手指将奶油尽数抹到了那人的嘴上。

“队长你…你干嘛?你多大了还玩小孩子游戏……”


喻文州凑近黄少天,轻吻上他的唇,硬是让黄少天把未说完的话咽回了肚中。


“唔…”黄少天感受到对方的舌尖滑过自己的唇,将奶油吮吸去。


喻文州伸手附上黄少天的后脑,趁黄少天想张嘴呼吸时,又加重了这个吻。


紧紧相拥。


口腔里是丝丝奶油味,甜甜的浓郁奶香就像此时怀中之人,温润如玉。


温暖的触感,使黄少天安心了不少。似是这一瞬,自己拥着的,是整个世界。那抬手就能够到的微妙距离,是黄少天以前从未感受过的。


“队长…你怎么……”匆匆结束这个吻,黄少天面色潮红,似是对刚才发生的一切难以启齿。他不安的看了看桌子的另一端,确认其他人都没有注意到这边,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黄少天,我有话想对你说。”喻文州定定的看着黄少天,像是下定了决心,淡然道。


黄少天听出对方话中的严肃之意,因为,队长很少会叫自己的全名。


他静静的等待着。


“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好吗?”

四目相对,黄少天从那一汪深潭般的墨瞳中,看见了自己,是那么真切,又是那么虚幻。他身子虚晃了一下,细细品味着这句话。


队长这是表白了。


甚至用不着问句,黄少天对此很是确定。

都心照不宣这么久了,到今天才表白,队长也真是慎重啊。







-既然是连更性的就不打黄少天生贺tag了,反正时间都过去两天了不是嘛。
-感谢各位了,继续求评论。
-感谢她@陌染叁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5)
© 昭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