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少天生贺.喻黄」盛夏的雏菊 续5

*文州的设定是追寻光的人(呸什么狗血)
*意识产


以下正文


反观喻文州这边。

初入训练营的喻文州很轻易地就把目光聚焦在了No.1黄少天身上。

那孩子虽然话很多,但是人很开朗可爱,容易和其他孩子玩得来。

黄少天因为拥有实打实的能力所以成为孩子们所围绕其旁的对象,那副骄傲而又理所当然的神情使他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国王,就像四月里的光。

这是喻文州对那人的第一印象。


喻文州知道自己手速上有缺陷,这一点在第一次测试中就赤裸裸地体现了出来。

当他第一次接受到来自魏琛委婉的劝退以及同期的无情嘲笑时,他也曾怀疑过,也曾委屈地想放弃。

但是他耳边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呜哇吓死我了差点还以为我过不去这关了,这个训练的机关实在是太坑了,这开发者简直就不是人!”

继而又多了许多嘈杂的声音。

“你怎么过关的啊能给我演示一下不?”
“黄少你真是太厉害了,我在这里卡了好久都没成功!”

喻文州忍不住抬头望去,被簇拥在人群中的小太阳得意地笑着。

他想追逐那阳光。

不追求成为他,只要能靠近他就行。


要是能被他注意到就好了。


有了目标是喻文州在一次次的考验中幸存下来的法宝。

没有手速,那就不追求强攻,试试用意识吧。

他开始自己尝试着使用各种角色,找到发挥指挥能力最佳的职业----术士。

术士一业,靠的是团队之间的配合,以及操作者自身对敌方的精确测量计算来预计敌方走位从而达到控制的目的。

手速不行,计算来补。

控住了敌方基本上就不存在什么手速的问题了,完完全全靠的是技能CD以及蓝条的长度,当然要达到无缝连接的连招,也与计算分离不开。

从此,找到方向的喻文州就随手备一个小本本和一只笔,好随时将灵感以及看到比赛的当场感悟记录下来,他知道,这些东西价值不斐。

但是他如此努力,却也只能在每次考验中落得最后,一不留神就会脱离这个团体。
这不是最主要的。


“吊车尾有何高见啊。”

喻文州正想说出自己对比赛的理解,却听得这一句。

他感到自己的心似乎抽了一下,有些生疼。

若是其他人这么说,我也没什么意见,但……这次是你,是我所敬佩的黄少天。

看来还是得要更加努力追上你才行。他暗暗握了一下拳却又立即松开,仍是标准的礼貌性微笑上脸,不带一丝情绪的语气,将自己对比赛的想法说了出来。

见对方似乎愣在原地,喻文州径直走出门,悄悄将门虚掩。

未来,我会带给你更多的惊讶。

我想,也许有一天我可以让你与我并肩作战吧?

那一天不会来的太晚的。


是啊,那一天近在眼前。

喻文州在操作着电脑,却从不忘分出多一份心关注身旁那人的一举一动。

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被炽热的目光盯着了。

不过,他却很是享受这一切,他知道自己所期盼的,不就是与他站在同一高度吗?

“少天你又心急了,慢慢来,你可以的。”

他看着夜雨声烦似乎很针对那个刚刚杀死索克萨尔的人,精心布置了一个连喻文州都要为之惊叹的陷阱,却因心急提前一秒暴露了。

这点小心思他还是看得出来的,因而他愈发欣慰起来。

有种被阳光围绕的温暖。

他在心底感叹道,面上却不露一丝蛛丝马迹。


“想就这样一直待在你的身边。”
两人几乎是同时想到这句话,忙侧身看向对方,没想到却弄成了对视。

“夏天挺多蚊子,刚刚我看到你那边好像有一只。”

“喻文州你快看,夜雨声烦双杀了!你看我厉不厉害厉不厉害呀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几乎是同时为自己辩解道,而这解释似乎有些多余。

青春的悸动,两人的心照不宣,就是在这一刻,开始了。


这个盛夏因这个夜晚被抹上了浓重的一笔。





-下一章彻底完结!(高呼
-感谢各位/鞠躬
-谢她@约陌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6)
© 昭鱼🐟|Powered by LOFTER